電腦化顧問服務

電子發票輔導上線顧問服務
使用收銀機開立發票之營利事業請儘速使用電子發票,得適用擴大書審純益率降低1%或所得額標準降低2%之獎勵。
一般傳統紙本發票常見問題包括:

  1. 訂單數量多,處理發票寄送問題費力費時。
  2. 退貨因發票影響退款時效,一般網路退貨率5~10%(網路特性7天鑑賞期退貨問題)。
  3. 發票列印費用/寄送郵資/人力處理/存放空間是公司不小的費用支出。

導入電子發票後,對於網購與一般虛擬通路業者而言,B2C電子發票直接透過Email或簡訊或出貨單傳達給消費者發票開立的資訊,並將電子發票上傳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後,視同交付發票給消費者,不僅可幫業者節省成本,也可讓消費者省去人工對獎的麻煩,不需擔心發票遺失或毀損,甚至因忘記對獎而錯失中獎機會。

ERP電腦化輔導上線顧問服務
有效地運用科技可成功地轉化現有的營運模式,透過硬體規劃、應用軟體規劃與科技專案管理等科技效益提升營運績效,使企業對科技的投資有相對的回饋,並有效整合企業資源。

公司資料

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38號2樓
02-26873687 (12線)
mycpa.com@msa.hinet.net

   social_facebook       social_line       social_skyp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