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革

明源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成立於民國93年,主要服務新北市、台北市以及桃園市的公司工廠行號之工商業者,我們已經累積三十餘年的專業經驗,保持著永續經營、誠信服務的理念來提供客戶最佳的工商登記及記帳報稅服務。在社會經濟型態不停的變化及稅務制度法令不斷修改下,明源依然屹立不搖,所憑藉的是提昇專業能力及追求進步的決心,這些造就了明源成為各界肯定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。

經營理念

本事務所自開業以來,始終秉持著『誠信、專業、服務』之經營理念, 『親切、熱忱、效率』之服務態度,以提升公司之經營效率為宗旨,並促進會計界整體之良性競爭及服務品質之提昇,使事務所不斷地成長進步。我們擁有堅持專業經營的理念,秉持顧客至上,不斷提昇客戶服務 , 並且確實地實踐。

我們非常注重人員的教育訓練 , 記帳員均由資深人員擔任以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。在硬體方面我們辦公室面積達120坪,並設有60坪資料庫,更在創立時即全面實施電腦化,並持續不斷地優化所有報稅及帳務作業流程,提供客戶最正確、最迅速的服務。

多年來我們經營的用心與努力也獲得廣大客戶的肯定。感恩能伴隨著客戶一起成長 , 亦期待您的繼續支持與鼓勵。

服務團隊

本事務所目前有30餘位資深專業職員,專業經理人除具有豐富實務經驗外,並具有稅務會計記帳專業代理人之執行業務者資格,其中擁有美國會計師、大陸會計師及台灣會計師等資格者數名、擁有記帳士資格者數名,分別在財務、稅務、大陸事務、國際事務、教育訓練、營建專業及研究發展等部門,發揮其專業能力。除了傳統會計師事務所業務外,我們也非常重視客戶稅務會計知識的提升,故同時提供稅務法令相關課程的講座,會計師、專業經理人及高階主管也會視客戶需求,經常親赴客戶處授課及指導;我們選擇與客戶一起成長,並同時擁有會計稅務及法律相關專業知識,在您全球化、多角化、專業分工的腳步下,本所秉持『誠信、專業、服務』『親切、熱忱、效率』之宗旨,為客戶提供最專業與即時的服務。

李總經理:企業管理碩士及博士研究,具稅務會計記帳專業代理人資格之執行業務者,著重公關、業務、制度、流程及規劃之實務經驗豐富。
侯會計師:擁有台灣及大陸會計師資格,同時具內控稽核師相關證照,執業超過30年,專業效率,經驗豐富。
呂財務經理:企業管理碩士及博士研究,上市(櫃)公司獨立董事、審計委員及薪酬委員,質性研究及量化分析之經驗豐富,兼任文化大學教授會計學、企業管理、財報分析及其相關課程。
李會計師:旅居美國加拿大多年,具備美加會計、財金雙碩士,並擁有台灣及美國會計師資格,精通國、英、台語語文能力超強,更是國際化的最佳幫手。
廖業務經理:旅英留美企業管理碩士,曾任美商道康寧大中國區財務長、採購長,瞭解國際事務具國際觀,語文溝通能力強。
黃會計師:擁有台灣會計師資格,執業超過20年,任上市(櫃)公司財務、會計高階主管,業界實務經驗豐富。

 

服務特色

客製化
不論客戶委任的案件大小,提供專業知識與卓越服務,專人專責深入瞭解客戶需求、直搗問題核心,量身打造最佳解決方案。

電腦化
我們率先建置電腦機房,導入資訊安全管理系統,除了建構鏡面及即時雙備份外並建置遠端及雲端雙儲存系統,建構最安全、最可靠的資訊防護網。應用資訊科技,悍衛客戶資訊安全,提供客戶最即時的財務資訊。

合理化
我們深知中小企業與大型企業根本上的差異,特別針對中小企業、微型企業,提供符合需求的服務。以客戶為本,採平實合理的收費,協助企業輕鬆解決會計、稅務、工商登記等惱人問題,有效降低營運成本,協助企業永續發展。

公司資料

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38號2樓
02-26873687 (12線)
mycpa.com@msa.hinet.net

   social_facebook       social_line       social_skype